燃烧

脑洞>手速

[维尤]我记忆里的你03

在正文之前要说明几件事情OTZ
这篇真不是维勇文
剧中所有人物均已成年
年龄差维持原作年龄差
-

CH3 勇利
除了利娅和医生,维克多没有告诉任何人关于他失去了部分记忆的事情,毕竟无论如何他是黑手党内搞暗杀的,万一传出去,他个人丢不丢脸都不重要,组织不能因此拥有弱点并受到威胁。
虽然在医院的时光很轻松很愉悦,每天都可以调戏护士姐姐,有时还能去隔壁病房找来照顾父亲的勇利聊聊天,但是这并不代表维克多不希望找回自己的记忆。当时利娅的反应已经清楚明白的告诉了他——yuri是他绝不能忘记的一个人。
在医院第一次听到护士喊yuri的时候,维克多内心疯狂的跳动同样向他表明,yuri是他人生中的重要角色。
而如今,维克多隔壁病友的儿子,就叫这个名字。
直觉告诉维克多,也许他就是不能被忘记的那个人。
维克多想要在他身上找到自己缺失的记忆。
可不幸的是,勇利的父亲三天前已经出院了,所以勇利短时间内都不会再来医院了。维克多或许有一瞬间是因为断掉了线索而失望懊恼的,但是他转念一想,自己马上也能出院了,没有了医院的限制,他可以轻松的找到勇利,毕竟对于黑手党来说找一个人的确是太容易了一点。

一个礼拜之后,维克多回到了组织。利娅的确是上报了维克多的受伤,但是并没有将受伤的具体细节,所以当他出现在组织内部时,大多数队员也只是对他的归来表示欢迎而已。
这样就太好了,维克多心想。
组织在每年的六月都会固定吸纳一批新血,维克多恰好没有错过检查新人的阶段。从同事那边拿来的新人资料,维克多一眼就看到了名单中的yuri。
嘿,有时候事情就是这么巧。
维克多去和首领要来了勇利,他才不管勇利究竟适不适合被他指导,他必须要找回自己的记忆。可是虽然心里这么想,维克多对首领陈述理由的时候,还是表示他看到了勇利非常优秀的潜质,稍加训练后,假以时日他会成为组织内部的中流砥柱。
首领则是笑了笑,什么也没说就同意了维克多的要求。
维克多和勇利的师徒关系从今天开始就算是正式成立了。

勇利推开三号训练室的门,就看到维克多满脸微笑的看着他。
“诶?维克多?!”勇利有些惊讶。
“嘿!yuri!”维克多朝站在门口的勇利挥挥手。
“原来你是这里的成员啊?”勇利有些惊讶,但更多的是惊喜。天生有些腼腆内向的他,其实最开始还是有些担心自己在黑手党的日子的,但是万万没想到指导自己的人竟然是已经在医院认识了的维克多。看起来自己接下来的日子不会太难过了,毕竟在勇利看来维克多是个十分好相处的人。
“我也没想到yuri会是我们的新血呢,”维克多一边说一边把刚才一直放在脚边的纸袋递给勇利,“这是我作为老师送给你的见面礼。”
勇利接过纸袋,打开包装发现里面是一件衣服。
一件豹纹卫衣。
维克多满心期待着他的学生露出欢喜的表情,可是勇气却微微蹙了蹙眉说:“这个会不会有点太张扬了啊?”
维克多有些疑惑,明明昨天在商场他一眼就看中了这件衣服,他几乎可以肯定yuri会喜欢,可是他的学生仿佛对他的礼物并不是很买账。
“你不喜欢吗?”维克多问。
以为维克多生气了,勇利很快转换了语气:“不,不张扬,啊,不不不,我是说喜欢,对,我很喜欢这件衣服,谢谢你。”
维克多露出了笑脸。
那就好。
-

勇利的戏份在尤里出场之后会大幅度减少的
而且我真的是很不喜欢写勇利,因为我总是写不好他QQ每次勇利说话都会有一股浓重的OOC气息向我扑来……
还有我争取让尤里下一章出场_| ̄|○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