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

脑洞>手速

[维尤]我记忆里的你05

CH5 尤里
“你开玩笑呢吧?”听到利娅说维克多失忆了,原本有点紧张的尤里竟然笑了出来,“他连自己小时候摔过多少个跟头都能记得,你跟我说他失忆了?”
利娅没有说话,只是紧紧的抿着嘴唇。
尤里的笑容慢慢僵住了:“他真的……失忆了?”
利娅点点头。
“那……他现在在哪儿?”尤里现在只想快点到那个人身边。
“他在射击场。”

尤里推开射击场大门,第一眼就看到了趴在勇利身上的维克多。一瞬间气血上涌,尤里将维克多从勇利身上拉开。
二人的射击训练进行的好好的,突然别人拉开,勇利吓了一跳,而维克多则更多的是不爽。
维克多上下打量着一脸怒气的尤里问:“你是谁?”
尽管已经事先得知了维克多的失忆,尤里直接面对这个事实还是不免恐慌,他颤抖着双手抓住维克多:“我是尤里。”
维克多不动声色的将被尤里拽着的手抽出来,然后示意让勇利先出去,等勇利走出了射击场才有些疑惑地问:“你也是yuri?”
尤里被问的一怔:“什么叫我也是yuri?”
维克多看着大门的方向说:“他也是yuri。”
很好,尤里这下算是明白了,眼前的这个老混蛋忘了自己不说还被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也叫yuri的家伙捷足先登了。
“维克多你听好,”尤里强压住内心的怒火,“刚才的那个是个冒牌货,我才是你忘了的那个尤里知道吗?而且你这辈子只能有我一个尤里你明白吗?所以你最好尽快,哦不,是马上给我想起来……!”
对于这个一上来就自称自己是yuri还攻击性这么强的人维克多实在是无法完全信任,于是他耸耸肩:“我能不能想起来不全都靠我自己,如果有些事能唤起我的记忆那最好,否则我只能自己去找。”
尤里像是知道了什么点点头:“好啊,既然这样,我就帮你一把,直到你完全恢复记忆,到时候说一万个对不起我就考虑一下原谅你。”
尤里说完就转身离开了,走到射击场门口还不忘回过头来给维克多比了一个大大的中指。
尤里走出射击场看到了等在门外的勇利,他上下打量了一番勇利,觉得这个人和他比起来简直毫无胜算。但是勇利比尤里自己先遇到了失忆之后的维克多,一想起这个尤里就非常不爽,于是送给勇利了一记非常凶狠的眼刀。
状况外的勇利,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收到了来自这个也叫yuri的人满满的恶意……
我做错什么了嘛?勇利想。
而这边收到尤里一个中指的维克多则是陷入了短暂的记忆混乱。他可以肯定他失去的关于yuri的记忆是发生在一个人身上的,可是如今十分不幸他已经遇到了两个叫yuri的人。维克多第一想到的是,是不是他失忆这件事被传了出去,以至于组织的对手们利用他暂时的弱点派人来故意接近他的,如果真是这样那么难保不会有第三第四个yuri,那么他要做好十足的准备。
当然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就说明这两个yuri中间只能有一个是他失去的记忆的主人,维克多本能的开始偏向勇利,不仅仅是在他失忆之后先遇到的是勇利,更因为比起尤里,勇利是更适合被修剪的那一个。
尤里出了射击场,习惯性的往维克多的住处走,走到一半突然想起,如今的这个状况自己能以什么名义进去维克多的住处?
搭档?别逗了,维克多现在的搭档是利娅。
恋人?那就更别搞笑了,尤里不是没看见刚才维克多脸上写满的戒备和疏离。
为什么离开还不到半年,世界仿佛就已经变得面目全非了呢?……
-

恭喜尤里正式进入剧情www
尤里理解错维克多的意思了 全篇虐的部分要开始了
不过也不是很虐啦XD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