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

脑洞>手速

[维尤]我记忆里的你06

CH6 原地
尤里站在自己的住处门口,不禁摇头苦笑,自己大概已经三年没有进来这里了吧。自从和维克多确认了关系,尤里就很少回到自己的住处了,本以为两个人温馨甜蜜的日常会一直延续,可是没想到最终还是要回归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是不是该庆幸自己之前没有卖掉这处房子?尤里有些自嘲地想。
可是没有维克多,这只能算是个房子,不是家。
不是家。
尤里翻找许久才找出钥匙,推开门,所见之处都已经积攒了一层厚厚的灰尘,满眼都是破败和萧条。这个三年都无人问津的地方实在是太难打理了些,那一张四方的餐桌已经看不出本来的颜色了。尤里用手指在灰尘上写下了维克多的名字,歪头想了想,又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还在两个名字之间加了一个小小的爱心。
被自己有点幼稚的行为逗笑了,尤里赶紧用刚才找出来的布想要擦掉自己幼稚的痕迹,可是抹布带起的灰尘不小心飞进了眼睛,像是要抵御外物入侵一般,眼眶聚集起了泪水。可是随着眼泪被冲出的,不仅仅是细小的微尘,更多的是刚才那几个小时受到的无尽的委屈。
你怎么能忘了我?……
想到这里,眼泪愈发的止不住了,一颗一颗泪珠顺着脸颊滴在桌面上,聚起了一汪水滩,正好将桌面上的图案放大了。
尤里还记得他曾经问维克多这个字的含义。维克多把他搂在怀里,下巴放在尤里头顶,笑盈盈的告诉他,这是中文的爱字,你看,里面还有一颗心呢。
尤里问,那你的心在哪里呢?
那个时候维克多是怎么回答的?他好像用手指点点尤里的心口,对他说,我的心呀,在我怀里的小坏蛋这里放得好好的。
尤里抓住维克多的手,嘴唇轻吻了他的指尖,伴随的是尤里心脏剧烈地跳动。
从那时起到如今,心脏也只为这一个人这样跳过而已。
胡乱抹了抹自己的眼泪,尤里在沙发上收拾出了一块干净的地方。尤里坐下,双手环住自己的小腿,然后把头埋进双膝之间。
其实在没人的时候,尤里很喜欢把自己蜷成一团。
勉强把房间收拾到可以住人的程度,尤里就停手了。这个地方存在着太多有纪念意义的东西,尤里不愿意一一翻开。不是不愿意回忆,而是不愿意自己一个人回忆,这些回忆没有维克多,就没有任何意义。
不让自己时时刻刻都想起那个人,尤里就已经用掉了大半的力气,精疲力竭的他在躺在床上的那一刻就睡着了。
梦里,尤里不必再刻意压抑自己了,他可以尽情的去想他喜欢的那个银发男人了。

尤里是被一通电话叫醒的,来电的人是随他同去西海岸的助手。
看到手机上助手的名字,尤里才想起来,自己回来之后就直接去了射击场,还没有去和首领述职。
用冷水冲了冲脸,又整理了一下衣服,让自己不要显得那么疲惫和狼狈,尤里出了门。
尤里进到首领的办公室时,他正在修剪一支雪茄。首领并没有抬头看来认识谁,而是直接问:“都解决了?”
尤里点点头:“我们已经快把加西亚的资产掏空了。”
首领吹了吹被修剪下来的碎屑,满意地笑了笑:“很好。虽然你之前没有做着这样的事情,但是这次走一趟西岸,你的表现出乎我的意料。”
“谢谢。为组织做任何事情都是应该的。”
“你既然有这方面的才能,我想你就不需要再回到原来的生活了。”
“不不不,”尤里摇头,“原来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首领点燃了手里的雪茄,透过一团缭绕的烟雾,首领看到了尤里惊慌的脸。
“你的意思是,你还是愿意回到维克多身边做他的搭档?”
“是。”
“即使失去可以晋升的机会,也要回去?”
“嗯。”
“你知道吗?三年前,当我想要把维克多调离前线的时候,他也是这样坚定的拒绝的,他说他愿意一直和你搭档下去。”
突然得知某种真相,尤里只有苦笑的份:“他从来都不是追求安稳的人。”
“可是他现在突然教起了学生,”首领挑了挑眉,“说来也巧,这个学生和你同名。”
尤里身体摇晃了一下,不过他马上就稳住了自己:“是吗?那我哪天去看看他……”
“利娅我会再安排的,你可以先出去了。”
尤里走出门,外面的天已经完全黑了。组织总部坐落偏僻,方圆几公里只有这个地方到了晚上会亮着几盏灯。尤里伸出手,透过指缝去看天上的星星。
如果三年前的你为了我放弃了机会,那么如今我也放弃所有,只为了追回你,追回属于我们的记忆。

-
恭喜玩家【尤里】开启追夫副本的地狱难度,打通副本将会获得丰厚奖励,请玩家多多努力
-
实习毁所有🙃
估计以后只能周末更新了QQ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