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

脑洞>手速

[维尤]我记忆里的你08

CH8 午餐

尤里听到维克托说出这句话,有点惊讶,本来他对这种一下子就唤起记忆的事情不抱太大期望,但是他听到维克托这样回答心情大好,一个射击成绩就能让维克托联想到全部真是太赚了,所以他有点期待的继续问:“那……你还知道关于他的什么吗?关于那个yuri的。”


维克托摇摇头,这个yuri在他心里目前只有一个极为模糊的影像:“我只知道他的名字。”


果然,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一蹴而就。


尤里一下子心情就低落了起来:“那希望你有一天能够见到他。”


说完尤里低下头,想要从维克托身边走开。


维克托看着将要从自己身边走开的青年,突然萌生了一种想要留住他的念头,还没来得及思考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身体就先有了动作。

尤里突然被抓住了手腕,停住了脚步。


“你干什么?”


维克托揉了揉鼻子,有点尴尬:“快到中午了,一起吃午饭吧。”


“和他?”尤里指了指一直在一旁站着的勇利。


“当然了。”


“你和维克托一直都一起吃午饭的吗?”尤里转头问勇利。


勇利不知道尤里为什么会这样问,只是点了点头算是回答了尤里刚才的问题。


你们竟然连午饭都一起吃!尤里有点妒忌,可是他忘了,这两个人目前是学生和老师的关系,一起吃个午饭什么的在别人眼里再正常不过了。


本着不给维克托制造任何和勇利单独相处机会的原则,一起吃午饭这种事尤里当然会答应。


“走吧。”


成功打破了尴尬的维克托使劲揉了揉尤里的头发,另一只手搂过勇利,说:“今天吃什么?”


尤里被维克托揉的全身上下都难受,他用力挣开维克托的手臂。


“老头子你别搂着我!”




组织专门建了一栋三层小楼,里面是各国的美食,而请来的厨师都是曾经在米其林餐厅当过主厨的。传闻中曾经有人不愿意继续这样刀尖上舔血的生活了,但是为了这栋楼里还没吃到的事物,毅然决然的决定在组织了继续生活下去。


尤里第一次听说这个传闻的时候,有些嗤之以鼻的评价:“这人这么喜欢这儿的菜,为什么不自己变成一道菜。”


不过这个人最后真的是不声不响的就消失了,很多人都怀疑尤里一语成谶,真的被做成菜了……


三个人最后选了三楼的法餐,这是维克托和尤里有一阵子特别喜欢的餐厅。


主厨是一个胖胖的老爷爷,他看到维克托,高兴地上前打招呼拥抱。


维克托自然也热情的回应了他,二人寒暄了几句,老爷爷又转向走在维克托身后的尤里。


“好久不见,小尤里。”


“是啊,好久没吃这儿的菜了。”


这里的几乎每一道菜尤里和维克托都吃过,他们曾经在这里互相表明了心意,在这里短暂的庆祝过生日,也在这里激烈的争吵过。这里的每一处都充满了回忆,只是可惜这些回忆的另一个主人现在不能认领它们了。


老爷爷看到尤里的身后还站着一个人,他指指勇利问维克托:“这位是?”


“他是我的学生。”维克托间断地介绍了一下。


“您好,我叫勇利。”勇利上前和老爷爷握手打招呼。


“这么巧,你和小尤里同名呢。”


“我们下午还有事情要忙,我和维克托就还是之前的老样子,勇利你去看一下你想吃什么吧。”尤里打断了老爷爷接下来要说的话。


虽然很好奇背后的故事,不过老爷爷看到尤里不太好的脸色还是知趣地闭了嘴。毕竟在组织里,最重要的就是好奇心不要太强,知道的太多永远都不是好事。


在等勇利点餐的时候,尤里问维克托:“你知道主厨爷爷长得像谁吗?”


“谁?”


“像我爷爷。”

恭喜重要NPC出场~

迟到了一会儿哈哈哈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