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

脑洞>手速

[维尤]我记忆里的你10

大家上一章对于维克托的反应让我很方……毕竟这才刚刚开始_(:_」∠)_
-
CH10 相遇

尤里觉得自己很委屈,明明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怎么反过来却要遭受维克托劈头盖脸的一顿指责呢?

尤里不明白,因为一直以来他们都是这样相处的。

在曾经维克托和尤里的相处中,维克托一直在竭尽所能的宠着他,尤里可以在维克托画出的保护圈里尽情翻滚。有时候即使尤里做了什么错事,维克托最多就是提醒一两句这事儿就算翻篇儿了,不会真的发火的。维克托一直都很珍惜能够和尤里在一起的每一分一秒,所以他不会制造任何可以让尤里离开他的机会,也一直努力着让尤里慢慢离不开他。

只是不幸的是,尤里真的不能失去维克托的时候,维克托却忘记了这一切。

是不是我们曾经过得太安稳,所以才会遭遇这样的困境?

过去的三年太过于美好,尤里几乎已经忘记了要怎么和维克托重新开始相处。他甚至已经有点想不起来二人的第一次见面是怎样的场景了,大概不是什么非常美好的回忆吧?

出了餐厅的尤里没有直接回家,而是返回了射击场。

只有在双手触到枪,眼睛透过准星瞄准百米开外的靶时,尤里的内心才算是有了短暂的平静与安宁。手指稳健,目光锐利,在三点连成的一条直线中,再没有什么可以抢走尤里的世界。打完一组子弹,尤里翻身仰躺在地板上,摘下护目镜,却被灯光晃的眯了眯眼。

组织里面的大部分成员比起借助武器来解决对手,他们更倾向于直接用拳头解决问题,毕竟他们相信直接传递到大脑的疼痛和打击才是最真实的。但是对于尤里他们还是足够尊重的,即便他们如此不屑于使用远程武器战斗,即使尤里的年纪和资历不足以拿得上台面。因为在尤里结束了组织内全部的训练课程之后的第一天就以微弱的优势打破了已经尘封十年之久的射击纪录,这个天才少年在正式成为新血的第一天,就让所有人都记住了他的名字。第二年,尤里再次大幅度刷新了自己一年前纪录,再次震惊组织上下,从此尤里掌握了这块射击场的绝对话语权。

不过尤里从来都没有过分的使用过自己在射击场的话语权,他不喜欢别人对他发号施令,同样的尤里也不喜欢命令别人。尤里永远只会骄傲的昂首挺胸走进来,打出惊艳的成绩之后再潇洒的走出去,这期间不断的有人提出要和尤里比拼射击,可是从来没有人输尤里十分以内。

尤里就是在这个期间遇见维克托的。

“嗨,尤里,我是维克托,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搭档?”维克托站在射击场门外,双手插在风衣口袋里。

其实不用维克托自我介绍,尤里也知道他的名字,毕竟这个人是组织几十年来遇到的天才啊。

相比和弱者比赛,尤里更愿意和强者共事,所以几乎瞬间尤里就答应了成为维克托的新搭档,这对相当暴力的组合,就这么随意潇洒的诞生了,自此之后的四年,他们只要出现就从未失手过。

尤里走出射击场的时候发现利娅正在等他。

“有事?”

“我明天下午就要去西海岸接手你的工作了。”

“加西亚已经是强弩之末了,你要小心他。”尤里提醒道。

“放心,我会的……”利娅答应着尤里,眼睛里却充满着担忧,“你和……?”

听到利娅的询问,尤里移开了目光:“就那样吧。”

利娅从没见过尤里如此低沉的样子,在她的印象里尤里从来都是一个自信而又张扬的孩子,一头漂亮的金发能把他衬托的更耀眼。

“我现在许你叫我莉莉娅了,”利娅有点着急的双手按在尤里肩膀上,强迫他看着自己,“你快叫我一声啊。”

这个略带玩笑性质的绰号是当初尤里和维克托一起给利娅取的,每次叫这个名字利娅都会气得跳脚。可是如今,尤里实在是没有心情也没有力气开这个玩笑了,他再次岔开了话题:“加西亚以为自己还有两条运输线是我们不知道的,他想着能靠这个翻盘,可是我们其实早已经悄悄切断了这两条航线,具体的情况你到了那边会有人和你说明。加西亚一旦知道自己最后的机会也没有了很有可能做出我们无法想象的事情,你要保护好你自己,也要保护好我们的同伴……”

“你多保重。”尤里补充道。

利娅探过身体,轻轻拥抱了一下尤里:“你也是。”

-
尤里又要开始走弯路OTZ
-
emmmmm要和大家说一下,我接下来的两个礼拜可能不能更新了,所以要和大家说声对不起惹_(:_」∠)_
不出意外的话是两个礼拜,但是我希望一切都能尽快好起来,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的继续生活下去。

评论(2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