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

脑洞>手速

[维尤]圣诞节的时候,维克托和尤里在做什么?(上)

/ 维克托生日贺文
/ 可以当《我记忆里的你》的番外看
/ 没看过正文也可以看 时间线在正文之前
/ 本来是想写做爱做的事情的 但是最近风声紧
/ 第一次写甜文 但看起来并不甜OTZ
/ 我要回来更文了

尤里想起来最近快要到维克托生日的时候,已经是12月24日的晚上八点了。

至于他为什么会想起来,还是因为维克托问他明天要不要好好约会一下,毕竟二人虽然天天见面,但是没有任务不用工作的日子一年里并没有几天。

“约会?我们每天都见面为什么要约会?”尤里不解,“不去,我要睡觉。”

维克托有些无奈的看着自家神经粗的可以的小朋友。

在经营爱情和生活上,二人都不算用心,但是正因为知道自己不善于经营,所以也不会过分强迫对方。但是相比较而言,维克托算是稍微细腻一点的那个人。

看起来这个后知后觉的男孩子还没有意识到明天是坐在他身边的男朋友的生日。



尤里实在是好奇为什么维克托突然提出要约会,于是他拿出手机看了一下行事历。

12月25日,智能手机还贴心的提醒了明天是圣诞节。

哦,原来是圣诞节……

嗯?

明天是圣诞节?!

原来明天是维克托的生日啊……

尤里总算是明白维克托叫自己出去约会的理由何在了。

自家男朋友明天过生日,自己却没有任何准备,这让尤里稍微有一些惊慌。虽然维克托不会责怪尤里忘记了他生日这件事,但是毕竟生日还是个大日子,尤里还是想在有限的时间里准备一些礼物的。
现在是八点,距离明天还有四个小时。

维克托打算睡觉的时候发现尤里还在书房认真的看着什么。

“还不睡吗?”维克托问

尤里不着痕迹的把刚刚搜索的“男朋友生日送什么比较好?”的回答页面隐藏掉。

“我再看一会儿有关西海岸军火的资料,你先睡吧。”

维克托走后,尤里认真的叹起气来。究竟送什么好呢?

蛋糕?不行,这个太俗气了。

手表?戒指?他们三天两头外出出任务,根本没什么机会带这些装饰品。

要不然,送一支枪……?自己在这么短时间里去哪儿找枪啊

干脆送一把军刀吧,简约大气,又符合他们的身份。

果然冷兵器才是男人之间的浪漫啊。

明天就早点出门,然后给维克托一个惊喜吧。

想好了自己要送的礼物,尤里心满意足地准备去睡觉了。

尤里轻手轻脚的走进卧室,并没有直接爬上床,而是在维克托躺下的那一侧,盯着维克托已经熟睡的脸看了一会儿。然后伸出手指,在自己的嘴唇上轻轻沾了一下,又悄悄把手指放在了维克托的嘴唇上。

这是他们刚刚在一起的时候,尤里经常会做的事。那个时候的尤里简直全身上下都象长满了刺一般,尽管他确定他是十分喜欢维克托的,可是他却怎么也学不会像大人那样表达自己的爱意。尤里在那时总是在拒绝维克托,拒绝拥抱,拒绝亲吻,拒绝一切的身体接触,尽管在心里想着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可总是在自己点点头答应之前双手就已经推开了那个心怀炙热感情走向自己的人。所以尤里在那些夜晚,总是在用这样的间接亲吻,告诉那个已经熟睡的人,我没有要拒绝你,我喜欢你,我爱你。

这个小小的举动到后来,就变成了一种习惯。无论是想要表示歉意,还是表达感激,亦或是纯粹想要表示爱意,尤里都喜欢用这个动作传达。

“生日快乐。”尤里在维克托耳边悄悄的说。

评论(7)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