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

脑洞>手速

[维尤]我记忆里的你-01

很久以前我po过的那个失忆梗 也不知道小伙伴还记不记得( ・᷄ὢ・᷅ )

-


黑手党设定
维克多X尤里 HE
不是很甜但也不很虐
-

CH1暗杀

“目标在你三点钟方向,后方已准备完毕,你可以随时开始,这里会全力支援你。”一个女声透过耳麦传入,有一些杂音不过也足够清晰了。

 

“再等一下,”维克多摇晃起手中的酒杯,红色液体挂在杯壁上又缓缓落下,就像被冲淡的血。

 

“嗯?”女人对维克多的决定表示不解。

 

“再让老头子逍遥一会儿。”维克多透过酒杯看向他的目标,勾起嘴角微微一笑,“毕竟这是最后的疯狂了不是吗?做人可不能太狠心呐。”

 

“你好意思吗……”

 

女人无奈。自从尤里被首领派去负责沿岸的军火交易后,她就成了维克多的固定搭档。本以为这是个美差,毕竟就算工作辛苦,身边有一个英俊帅气的男搭档,再糟糕的心情也怎么都能够被安抚了吧,可没成想她的现任搭档虽然身手了得,但也正因为此他从不按计划行事,做事怎一个随性洒脱就能概括。

 

“真希望尤里能快点回来。”女人抱怨着。

 

听到这个名字,维克多语气柔和了不少:“我也想他呢,真不知道咱们老板是怎么想的,我已经有三个月没见过他啦。”

 

“三个月?”女人惊讶,“你们互相都不通话吗?”

 

“也不知道小家伙闹什么脾气呢,自从他去了西海岸就再也没主动给我打过电话,我给他传的简讯也从来不回复,空虚寂寞冷啊,”维克多伸伸懒腰,然后站起身,懒洋洋地说,“不聊了。“

 

维克托拿出一旁花瓶里的一枝玫瑰花,转身递给身边的漂亮小姐,“今晚的派对要正式开始了。”

 

“收到。灯熄灭的时间只有十五分钟,速战速决。”女人可没空理会维克托的调情。

 

维克多端起手中的酒杯朝那个被无数男人女人包围的目标走去,在一声清脆的玻璃破碎的声音之后,酒吧内的灯突然都熄灭了,场内一下子就变得昏暗了起来。

 

“怎么回事?”正在与身旁美女亲热的目标好事被打断,此刻有些恼怒。

 

“你觉得呢……?”不知什么时候维克多已经绕到了目标身后,左手绕前围住目标的脖子,在目标耳旁轻轻开口,“好事被打断,真是不好意思呢……”

 

维克多嘴上说着抱歉,内心可一点歉意都没有。

 

“你……!”目标还想再说些什么,可是他再也没有机会开口了。维克多手中的半只高脚杯已经深深的插进了他的动脉。

 

轻松解决掉目标之后,维克多本想冲着无线电那头的女搭档炫耀一番的,可是他试了很久对面都没有回应。

 

嗯?维克多心里疑惑,可是为了尽快撤离,他并没有深究。

 

快要走出酒吧门口的时候,一只手从背后突然拽住了他。

 

维克多条件反射般的扬起被抓住的右手,转身的同时也伸出了左手想要擒住对方的喉咙。可是伸出的左手还没到达对方的喉咙,就被狠狠的扭到了身后。

 

有同伙?

 

维克托疑惑,这是情报里并没有出现的信息。

 

酒吧的灯还没有亮,可是已经有客人拿出了手机当手电筒,微弱的亮光不停地从三人的周围扫过。

 

“你们抢我的生意还不够,还要杀我的合伙人?”

 

说到了合伙人,维克多心里已经明白说话的人是谁了。加西亚,西海岸最多军火的持有者——当然是在尤里去西海岸之前。

 

“加西亚……”

 

加西亚并不理会维克多,而是自顾自地说道:“真没想到你竟然这么容易就被我抓住了,是我今天太幸运,还是你太大意了呢?”

 

“大概是我大意了吧,毕竟你从没有这么幸运过不是吗?”就算被抓住,维克多也没有什么多余的惧怕,反而在对方抛出不算问题的问题之后,认真地回答了起来。

 

“你……!”维克托的挑衅让加西亚顿时恼怒了起来。

 

灯光已经渐渐的亮起来了,维克多着急离开,所以他试图激怒对方,好让现在僵持的局面被打开,论格斗,这两人加起来都不见得是维克多的对手。

 

“你看看你,依旧是这么毛毛躁躁的,你爸要是泉下有知,估计现在已经气得从棺材板里跳出来了吧。”

 

“维克多!”加西亚恼羞成怒,掏出手枪来刚要扣动扳机,刚才一直扭着维克多的手下已经倒了下去。维克多回头,刚才失联的女搭档已经匆忙赶来了。

 

加西亚看到增援也有些惊慌,想要先解决刚刚赶到的女人,不料持枪的右手被维克多挡了一下,枪口冲上打断了门口装饰华丽的吊灯。

 

有些事情,没有人可以解释。就像为什么今天维克托会刚好被吊灯砸中,又或者是为什么一个人能够轻易的从维克托脑中溜走。


-


我考完试了 虽然我也不知道能不能上100但是我手痒到忍不了了 就来开坑了😂
我每天翻维尤tag都快翻出窟窿来了 终于自己来添砖加瓦了 也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XDD
第一章已经把人物关系介绍完毕啦
维克多已经顺利的失忆了
接下来就看尤里的了(´・ω・`)

评论(4)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