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

脑洞>手速

[维尤]我记忆里的你04

CH4 错位
利娅眼睁睁的看着维克多和勇利越来越亲十分焦急和无奈,无论是作为师徒还是朋友,两个人的关系的确是越变越好。她之前偷偷问过和尤里同去西海岸的助手,得到的回复是至少要等到这一批军火完全到港并检查完毕才有可能回来。
我的天。利娅感觉自己快要炸了。再不回来维克多变成别人的了你要怎么办?…
维克多的确是和勇利变得越来越默契了,他本就是一个十分擅长和别人相处的人,再加上yuri这个名字带给他强烈的熟悉感使得维克多更加愿意主动和勇利亲近。
可是这个yuri似乎和他记忆里的那个yuri不太一样……
比如上次他给勇利买的豹纹卫衣其实是买小了至少一号的,以至于虽然勇利说了喜欢但是也从来没穿出来过;还有就是维克多非常喜欢带勇利去吃甜食,导致勇利短时间内体重骤增,吓得维克多勒令勇利每天吃低卡食物减重。
一切的一切都仿佛预示着勇利并不能恰好的填补维克多记忆中的那块空白,可是眼下只有勇利的形状和那块名叫yuri的空缺相似。
即使不完全一样也没关系吧,只要修修剪剪就一定能填进去的。维克多想。

组织内部的训练系统而又科学,从体能到格斗再到各种枪械的运用,从组织参与的各个领域的基础知识讲起再到整个经济学的原理都会有涉及,甚至连穿衣技巧谈吐风度都会进行训练。维克多当年还是学生的时候,曾拿到过全部优秀的成绩,其中最突出则是近身格斗的技术。所以一直以来维克多的搭档都是一个擅长远程的人,尤里是,利娅是,到勇利这里他应该依旧是。
勇利第一次在射击训练场拿起步枪的时候,强大的后坐力让子弹直接脱靶。维克多在一旁观察到了年轻人生涩的姿势,于是上前亲自指导。
“来,右肩窝要顶住枪座,左手夹紧,右手放松,食指搭在板机上……”维克多为用力调整姿势的时候几乎全身都压在了勇利身上,说话时呼出的气就在勇利的耳边,吹起了碎发让勇利有点痒。
“诶,你躲什么呀,过来把姿势调整好。”维克多看着因为怕痒而稍微离自己远了一点的学生,伸出左臂把他带回来。
勇利僵在那里,一动也不敢动。
这个姿势,也太暧昧了点。
“那个,维克多你能不能稍微离我远一点?”勇利迫不得已才开了口,“你压着我,我快不能呼吸了。”
听到勇利的要求,维克多才意识到自己的动作可能有点过于亲密了,可是潜意识告诉他,他和yuri本就该是这样的亲密的。
维克多只是稍稍离开了勇利一些距离,可总体上依旧是暧昧的姿势。
既然维克多已经做出了一些让步,那么勇利觉得自己也没必要过分要求。于是他就这这个姿势打出了下一发子弹。
依然没有进靶,不过已经比上一发精确多了。
勇利有些高兴的回头,他看到了维克多湛蓝色眼眸浓重的情绪。勇利仿佛从维克多深邃的眼睛中看到了受惊吓的自己,可是浓重的深意仿佛快要将所有情绪淹没了,包括他自己。
“你在想谁吗?”勇利开口。
被这样一问维克多回过神来,“没什么,刚才那一发精度已经很好了,你继续吧,争取能够快一点进靶。”
勇利点点头没有继续追问下去,而是转过头来继续自己的练习。

利娅在出总部大门的时候,撞到了一个人。
“莉莉娅你着什么急?”被撞的男子有些不爽的皱了皱眉,摘下墨镜露出了一双好看的眼睛。
“说了别叫我莉莉娅!”利娅有点生气,可是转念一想……莉莉娅!
“WTF!尤里!”
“这么惊讶干什么?”尤里不解。
利娅有些绝望地想,如果上天再给她一次机会的话,她绝不选择在这个时间出门。
“没什么没什么哈哈哈,”利娅假装自己笑的很自然,“就是太久没见到你有点惊喜啊哈哈哈。”
“你那分明就是惊吓,”尤里撇了撇嘴,“对了,维克多呢?我找他。”
利娅的心已经完全凉了:“我觉得你最好还是不要找他了。”
“他怎么了?”尤里紧张了起来。
“他………”利娅深吸了一口气,做足了心理准备,“他失忆了。”

-
尤里出场惹撒花
修罗场马上就要开始了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www

评论(3)

热度(35)